GGSI Project主页

为了拯救即将废校的兴欣,平淡无奇的转校生叶修,站出来,重新成为偶像!

这里是GGSI Project的主页!
企划群:582344761

【轮回】[GGSI]笑歌自若(方明华代表作)

方前辈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二珺你比一珺多一珺: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全家幸福!
延续昨天的更新,是撒狗粮小情歌~


演唱者为轮回组合中的小队AKIRA(吴启、方明华、杜明、于念)。因为这首歌完成时于念还没有入学,所以这首歌的演唱者只有前三人,核心是方明华。


【轮回】小队AKIRA《笑歌自若》


原曲:蝶結びアミュレット-Mia REGINA(诹访彩花、大空直美、户松遥)(《神装少女小缠》主题曲)


作曲:桑原圣


编曲:山本恭平


 


 


设定词曲:方明华


设定编曲:方明华、吴启
抄送 @GGSI Project主页
 


(方明华)手指间 交错着约定这一世遇见……


(合)笑与歌传到你身边


 


(吴启)就像轮回几千年经历岁月的风沙思念也有增无减


(吴启)隐藏在风声中(杜明:呼唤着)(方明华)埋藏在大地下直到终于再见面


(方明华)你出现身后握住衣袖的红线——


 


(杜明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欢笑歌唱吧)(方明华)为何踌躇不前


(杜明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找到我吧)(吴启)还不快快快看见


(吴启)当自若就算为此受罪过(合)唯有你的笑颜我不会错过


 


(合)我心愿我祈愿生生世世不改变


愿为你献上此世全部奇迹的诗篇


缠与绵爱与怜心中无数次蔓延


以此起誓梦见同样明天


笑与歌传到你身边


 


 


(方明华)萍水相逢他生缘一瞬间编织成穿越轮回的线


(方明华)守护在风声中(吴启:四季的风)(方明华)生长在大地下直到环绕你身边


(方明华)你出现身后握住衣袖的红线——


 


(吴启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欢笑歌唱吧)(杜明)为何不曾发现


(吴启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)(合)隐隐的痛快要把肺腑传遍


 


(合)风吹遍风遥远犹疑不定的双眼


就算是直觉错了方向一路到深渊


也请你也让我痛快选择那一边


笑歌自若不用担心明天


护身符是你的笑颜


(合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欢笑歌唱吧)


(合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找到我吧)


(合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欢笑歌唱吧)


(合:来吧、转身看着吧)


 


 


(合)温柔的锁链纠缠命运的勾连有时更会无意伤人和亏欠


彷徨迷惑的双眼却是如此炽热耀眼


正如长明不灭星光满天——


 


(杜明)若梦见若明天终于能回眸擦肩


我定会紧紧拥抱你哪怕沧海桑田


(合)你牵线我接联编织思念的极限


最后听见笑颜与歌声不惧时过境迁


我心愿一定会生生世世不改变


愿为你献上此世全部奇迹的诗篇


缠与绵爱与怜心中无数次蔓延


以此起誓梦见同样明天


笑与歌传到你身边


☆公示资料摘录☆


方明华


【经历】


成绩优秀也很能照顾人的前辈,曾经是料理部唯一的男部员,据说传说中的女朋友就是在料理部认识的,据说嫂子和方学长曾经是料理部无敌的顶尖高手,两人为了做出打败对方的料理可谓煞费苦心……对不起串戏到食戟之灵了。


是一位善于发现人才和做媒的好前辈。


隐藏的汉服控。


【Samsara所属内部小队】


AKIRA:方明华、杜明、吴启、于念


最初成员是方明华、杜明和吴启,三人的名字都很明亮(?),所以小队名字是明亮的意思。原本主打空气摇滚,在于念加入后曲风融入了更多元素,此外,整个小队有一股城乡结合部的画风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